老玩家指点:天龙pk天马心得 详细讲解

时间:2013-09-09 00:00 作者:jungki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ol本人15W天龙,由于JJC的坑爹匹配,我从来没遇到过16W战以下的对手。不过JJC一直10名以内,最高的一次是第三名, 那是小宇宙改版之前的那个星期,对凤凰100%胜率达到的。  我对上20W战以下的白鸟凤凰天龙,还是有机会赢的,而且胜率不低,靠的就是天琴神圣衣

  圣斗士星矢ol本人15W天龙,由于JJC的坑爹匹配,我从来没遇到过16W战以下的对手。不过JJC一直10名以内,最高的一次是第三名, 那是小宇宙改版之前的那个星期,对凤凰100%胜率达到的。

  我对上20W战以下的白鸟凤凰天龙,还是有机会赢的,而且胜率不低,靠的就是天琴神圣衣一般的技能。

  好了,言归正传。

老玩家指点:天龙pk天马心得 详细讲解

  我对上16W以上的天马,我胜率基本不到30%,估计是没有掌握好要点,每当天马打的强势,我都觉得很难应付。我开罩子,天马就开雾, 我控一下就触发天马的免疫被动,以至于控不了第二下。

  感觉天龙,无论从正面对刚,或者打游击,都是劣势。

  如今小宇宙能随时爆发了,但到底是中沉默爆呢?还是天马开大的时候爆?这都是个问题,再说了,天马也可以在天龙放龙飞翔的时候爆宇宙。

  所以我想请教那些打天马很有心得的天龙高手。对着天马最重要的是哪几点?天马哪些技能破绽要抓住?天龙的优势在哪?如何扬长避短?

相关阅读:天龙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