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日记活动火热进行时 吐槽能得神魔血

时间:2013-08-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暑假,老师们布置的作业中必有日记一项么?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为了日记抓心挠肝的情形么?还记得小时候我们那一篇篇经典的日记么?这个暑假,《圣斗士星矢》让你重温那些年我们写过的日记,更有惊喜大奖等你。  活动网页 http://event20.wanmei.com/s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暑假,老师们布置的作业中必有日记一项么?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为了日记抓心挠肝的情形么?还记得小时候我们那一篇篇经典的日记么?这个暑假,《圣斗士星矢》让你重温那些年我们写过的日记,更有惊喜大奖等你。

  活动网页 http://event20.wanmei.com/seiya/201307/seiyasummercoming/index.jsp

图片: 图1:坚持每天记日记+更多好礼等着你.jpg

  图1:坚持每天记日记 更多好礼等着你

图片: 图2:记录成长点滴+助你问鼎圣域.jpg

  图2:记录成长点滴 助你问鼎圣域

  参与到暑期来袭活动中,可在登录完美通行证后进行签到,连续签满3、7、15天,可获得对应奖品,累计签满10天也可获得对应奖励。还可以在登录后提交今天的日记,日记字数在200字以内,同时可以查看其它同学的日记并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前5位玩家可以获得奖励。每天写好日记提交后可以进行一次抽奖,奖品丰厚,等你来拿。每天三重礼,是否能给你的暑期生活带来一丝凉意呢?

相关阅读:日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