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个人原创的新手速成攻略

时间:2016-08-23 00:00 作者:ly699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好玩吗?下面我来给新手带来福利,送上个人原创的新手速成攻略,小白屌必看。同时欢迎各位交流讨论。

  圣斗士星矢好玩吗?下面我来给新手带来福利,送上个人原创的新手速成攻略,小白屌必看。同时欢迎各位交流讨论。

  首先,圣斗士星矢创建角色。也许你想好了你玩的职业,但是楼主建议你先不要太早下决定,职业后面可以随意免费无限换。在这里你先创建仙女一枚,性别随意。因为副本(主要针对入门副本十风穴,射手),活动(主要针对守护纱织,黄金试练,风暴,集结十二宫)没有奶妈或者天龙排队要等很久。也许你有固定团队,但是总不能24小时无缝整合吧?仙女排队几乎秒进。

  好了,有了角色就开始跟随主线任务走吧。这不仅仅能帮助你更快的适应这个游戏,也便于你收集更多的绑定金币,金币以及各类材料。

  有句话楼主要告诉各位,这游戏里面任何东西都不要随意丢弃。特别是你打怪拾取的那些材料,前期如云母,血石,硫磺,羽毛。这些都比你想像中值钱的多,而且需求量很大。

  好了。也许有人体验了一天了快,知道跟随任务升级其实很快,当然,一定记得清理支线,楼主一般都是先把可接的支线全部清完再接主线清。

  这时候你能轻松到达30级。

  1-59级除非你点升级提示你觉悟不够,否则你都不需要点技能。一直保持激烈的升级优势。新区一般都定格在59级。在60-79未开放之前,不用担心任何东西。无脑升级吧。

  30级活动就多了。活动日志在右上角小地图边缘的时间旁可以看到一个日历形式的显示着当天日期的东西,点开它,就可以看见你当天活动进度。

相关阅读:速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