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日趋激烈的圣域,觉悟值的门槛放缓

时间:2017-08-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觉悟值的提升需要通过学习和升级技能来实现,而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圣域,觉悟值的门槛放缓了众多圣斗士们前进的步伐。

觉悟值的提升需要通过学习和升级技能来实现,而在了众多圣斗士们前进的步伐。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觉悟值门槛降低 战斗升级更加畅快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技能不可丢 勤学技能问鼎圣域

  在《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更新后,觉悟值的门槛将被大幅度降低。经验、装备和探索全新事物的心再也不会被觉悟值所限制。真正使每个玩家感受到“畅快升级”的游戏体验。于此同时,《圣斗士星矢》提醒广大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技能的升级。不仅觉悟值的提高要依靠技能升级,同时升级技能也是提升战力和自身实力的重要环节。梦想称霸圣域、清除冥界的你们,一定不能错过。再度燃烧小宇宙,战斗起来吧!

相关阅读:门槛,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