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升级圣衣和战力

时间:2016-08-16 00:00 作者:sunbinky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名优秀的圣斗士,没有一件好的圣衣怎么行,圣衣是可以选择的。   基础任务做完,圣衣通过星筑也升到了三阶,三阶斗魂点开增加攻击力。

  作为一名优秀的圣斗士,没有一件好的圣衣怎么行,圣衣是可以选择的。

  基础任务做完,圣衣通过星筑也升到了三阶,三阶斗魂点开增加攻击力。

  圣衣的升级需要很多星玉和星砂。星玉可以升级本命星的圣衣,加入黄金之血后效果非常明显。

  手里有青铜圣衣的碎片吗?

  只需要二十个就可以在青铜匠师那里领却一张青铜圣衣的凭证,通过是男人过一百关的挑战,找到学徒问他青铜圣衣的事情,在光荣回来后,领取自己的第二套圣衣,用手里的青铜砂升级吧,越高越好。

  主线任务和故事的发展是很精彩的,可作为一名圣斗士圣衣的升级才是王道,黄金圣衣可是终极目标。普通任务已经满足不了需求了,唯一的出路下副本。

  战力低不可怕,怕的是没有胆,进入副本以后要的就是站在大号后面,该加血加血,该远攻远攻,安全了就冲上前捡东西,钱收着,衣服、装备通过魔盒全炼了,星砂是好东西圣衣升级全靠它了,所有的星玉、星晶、星什么都要留着,有大用。材料可别扔了,一定攒着,在外面材料的购买是依靠金币的,这可不是能够勇于消耗的。通关BOSS看看长什么样就行了,跟在后面挥两拳好了,打倒BOSS圣衣碎片啊、星沙啊、声望啊都掉出来了。

相关阅读:圣衣,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