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日常经验快速积累秘诀

时间:2013-05-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休闲也拿高经验 《圣斗士星矢》趣味日常任务介绍  《圣斗士星矢》中不仅有着内容丰富的内容剧情副本,同时,也为游戏时间较短的玩家们特别设计了趣味类的休闲任务。这些任务的特点为耗时短、经验高、且在参与过程中,同时可以对《圣斗士星矢》游戏各项应用与原著剧情本身进行深入的了解,可谓一

  休闲也拿高经验 《圣斗士星矢》趣味日常任务介绍

  《圣斗士星矢》中不仅有着内容丰富的内容剧情副本,同时,也为游戏时间较短的玩家们特别设计了趣味类的休闲任务。这些任务的特点为耗时短、经验高、且在参与过程中,同时可以对《圣斗士星矢》游戏各项应用与原著剧情本身进行深入的了解,可谓一举多得。“贵鬼辞典”、“超级跑跑”便是休闲类日常任务中的代表。

  【贵鬼辞典 趣味问答 高经验叠加】

  “贵鬼辞典”是《圣斗士星矢》中,较受玩家们喜爱的一款休闲日常任务。在此任务中,自称圣斗士第一跟班鬼精灵的贵鬼,将向玩家提出涉及游戏玩法、玩法技巧、原著内容等不同类型的问题。答对一题将获得过万经验。同时,如玩家可在答题过程中连续答对问题,则每连续答对一题,单题经验奖励将向上叠加。

  (图1:休闲任务高经验 趣味小常识也能快速升级)  

  (图2:经验叠加 高额收获迅速进阶黄金圣斗士)

  即连对越多,单题所获经验奖励便越多。如不慎答错,则所答错的题目经验还原为初始奖励值,下一题开始,系统将继续视答题对错情况,叠加经验奖励或减少经验奖励。如能将问题全部连续答对,更可获得高额的系统经验奖励。

相关阅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