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28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6-04-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改善服务器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圣域军团近期聆听广大圣斗士关于服务器数据互通的各种意见,并最终针对反对合服的意见进行整合,最终针对上次的数据互通策略进行进一步优化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改善服务器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圣域军团近期聆听广大圣斗士关于服务器数据互通的各种意见,并最终针对反对合服的意见进行整合,最终针对上次的数据互通策略进行进一步优化,优化后策略如下:

  【互通补偿一:时间差补偿】

  按照各组服务器开服时间差进行补偿,每天按照3000星券收益补偿时间差距。具体内容如下:

  【互通补偿二:非返还服补偿】

  三组互通服务器下账号按照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27日23:59期间在本组服务器下帐号的总充值进行星券返还,已经领取过星券返还的账号不能参与此次返还(如天马座和黄金之魂返点号),具体返还梯度如下:

  特别说明:圣域军团将统计在4月1日-4月27日期间有过登录行为的帐号,没有登录行为的账号不能领取数据互通补偿;截止4月27日23:59,玩家帐号下等级最高的角色,且等级>=50级,即可参与以上补偿。

  圣域军团特决定于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7:00-11:00针对天马座组合、凤凰座组合、黄金之魂三组服务器停机维护,改良服务器架构,进行数据互通。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40分钟,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将顺延。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其中,天马座组合包含天秤座、狮子座、天蝎座、天马座、水瓶座、亚特兰蒂斯、极乐净土。凤凰座服务器组合包含沙罗双树、异次元空间、凤翼天翔、凤凰座。

  天马座组合、凤凰座组合及黄金之魂在数据互通之后,服务器将打通界限,游戏内的经济系统也将实现实时对接,玩家可畅快进行买卖交易及切磋竞技。原服务器内的排名将按照互通后的真实数据进行重新排序,军团排名也将按照军团实力重新排序。

  【关于星域重置的特别说明】

  4月28日(周四)数据互通相关服务器银河争霸赛星域占领情况将全部重置,圣域军团将根据星域占领情况进行相应补偿,补偿规则会在后续官网公告中公布,请大家密切留意官网公告。

  【关于跨服战场特别说明】

  数据互通期间,参与跨服战场会出现异常情况。请大家避开2016年4月28日7:00-11:00这一时间段,选择其它时间参与跨服战场。

相关阅读:互通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