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星灵觉醒——神技推荐

时间:2016-04-18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优点:可以帮助自己解除控制,并有3秒的免疫控制时间,对于后跳15米,要看怎么使用

  优点:可以帮助自己解除控制,并有3秒的免疫控制时间,对于后跳15米,要看怎么使用

  直接后跳:在被追杀,脱身时候或者躲避技能的时候非常好用。逃离敌人的攻击,避其锋芒,不与交锋,待时机适合时再与对抗,而对于战场中直接重敌群中逃跑是非常有利的,只要你被控制,一个后跃就搞定。

  背对对手后跳:适用于海龙天龙天威等短腿职业,某些情况下,我们被控制了直接后跳有可能会使我们失去攻击的优势,特别是近战。而背对敌人,后跳到他的位置处,在免疫3秒的保护下直接给予重击,哈哈。有人说我直接用流星赶月(毕竟流星赶月的技能使用场景比较受限,不能做逃跑技能),也可以你2个技能都学习,但是你就要多花20点的觉醒值,我更愿意花在抗性修炼或者暴击减免修炼上。

  缺点:

  银河逆流技能,经常会出现延迟现象,1-2后才开始后跳,更有几率出现直接瞬移到15米后然后再出现后跳动作解除控制触发不过这个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了。

相关阅读:神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