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快速提黄金圣斗士声望的快速途径

时间:2016-03-12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声望界面的角色声望度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得到各职业专属属性加成,甚至可以学得高级战斗技能和生产技能等其他特殊物品及黄金圣衣组件包。提升角色声望的主要作用:1.对应圣斗士声望达到知音可以获得黄金圣衣组件包(如射手知音可以得射手组件包)2.对应圣斗士声望达到亲近可以获得相关的图鉴,生

  在声望界面的角色声望度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得到各职业专属属性加成,甚至可以学得高级战斗技能和生产技能等其他特殊物品及黄金圣衣组件包。

  提升角色声望的主要作用:

  1.对应圣斗士声望达到知音可以获得黄金圣衣组件包(如射手知音可以得射手组件包)

  2.对应圣斗士声望达到亲近可以获得相关的图鉴,生产**,职业专属属性加成(上图为海龙的进阶黄金圣斗士撒加声望达到亲近可以获得相关奖励)

  对应圣斗士声望达到友好的不做说明了,没有什么实用价值

  提升角色(声望栏中的圣斗士)声望的主要途径:

  1.有当前角色出场的主线任务。

  2.有当前角色出场的支线任务。

  3.星光中的残影道具,每天可以使用10次随机提升黄金圣斗士的声望。建议每日去地摊或者拍卖**使用,大约1-2W金币一张。

  4.每日跑历练出现的蓝色以上任务,有几率获得随机提升圣斗士声望的道具。

  5.车田老师接到的圣斗士任务,可以用2次或者骰子刷到想要的圣斗士任务,任务完可以获得大量的圣斗士声望。

  6.周常任务每周6次的个人黄金十二宫任务,每个本做完都可以提升对应圣斗士的声望,如果每周做完,每2周可以提升一次玩家主职业需要的圣斗士声望。

  好了,目前本人知道就这么多,主线支线的任务做完就没有了,快捷方便但是不可以重复快速提升,想提升主要来源还是每日的圣斗士之路跑历练与车田的女神的圣斗士用骰子刷来的快

相关阅读:快速 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