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圣战的回忆这个副本你每天必刷

时间:2017-02-17 00:00 作者:ly699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你升上60级之前,老实刷这个图吧。如果你们的区开了60级了。有些人世界上吼大反攻来60以下小号,千万别去。不是因为那个图出的东西少,而是作为小号,爆率远远低于正常大号

  NO.1 传承!黄金试练 (60以上为大**)

  在你升上60级之前,老实刷这个图吧。如果你们的区开了60级了。有些人世界上吼大**来60以下小号,千万别去。不是因为那个图出的东西少,而是作为小号,爆率远远低于正常大号。相对于来说,新手刷黄金试练,更划得来的多。当然,如果你懒得连按键打怪的力气都没有,那么,你可以去给别人当小号。  黄金试练(大**)是出R.m.b材料最多的副本,每天15次上限,进图算一次,无论你刷没刷完。一共有三个副本,三个副本都通关有友好度以及可观的经验奖励。也就是3次为一轮,每天最多只能刷5轮。打到的黄金血。神魔血。星尘等等一切材料全都保留。  黄金试练只有第一个图需要耗费时间,但是也能在10分钟左右完成,后两关只要队伍跟得上,基本上没时间损耗。一般15次5轮大**2小时内完全能完成,遇到坑一点的,经常掉链子的。3小时内也能完成。人品图,不解释。但是就算人品差到走路上都被罚款的命,这活动出的东西也够你偷笑的了。

  NO.2 风暴!亚特兰蒂斯 (60级以上为:深渊!魔星的末日)

  这个图按理说应该是本游戏出宝率最高的图,无论是爆出来好东西的数量,质量都远远高于上面的黄金试练,可惜悲剧的是每天只能打一次。这个图如果有人世界喊深渊来小号,那么小号朋友踊跃小跑而去吧。  虽然这个图对于小号的爆率也有所控制,但是爆出东西的质量,以及经验怪大号爆发的数量,都能让在一边打酱油的你开心嗨皮的边捡边聊天嘞。  这个游戏的最大好处是,大号一般不会踢小号。因为队伍里面小号越多,大号所得的传承值就相对越多。除非你是3秒内必卡,10秒内必掉一次的坑货。那么你可以开心又嗨皮的酱油。当然,如果你们区未开60级,或者你进入的是风暴亚特兰蒂斯,那么你就肩负你的职责,跟队友一起打怪吧。 NO.3 集结!十二宫危机(60以上为重生!圣域镇魂歌 )

  建议有条件就当小号吧 NO.4 危机!纱织守护(60以上为女神 不建议当小号)

  这两个本每天都排队做吧。有时间限制的。很不错的效果跟刷一轮黄金试练差不多。至于出东西,看人品。

  其他日常

  每天的签到,贵鬼辞典,超级跑跑,雪人抢亲,命运试练,梦神的轨迹,女神的圣斗士之类的活动都不需要我说了吧。

  楼主一般上线都是先清理(签到,贵鬼辞典,超级跑跑,雪人抢亲,命运试练,梦神的轨迹,女神的圣斗士 )这些活动,一般都能在30分钟内轻松完成。  好了。活动这些都不多说了。自己体验两天就知道了。  你可以很多副本(十风穴,射手)都不刷,但是,圣战的回忆这个副本你每天必刷,也就两次,几分钟刷完的事。这个副本给超多的亲昵,大量的经验。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