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魂主要是用于注入小宇宙界面的星命点中

时间:2017-02-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魂主要是用于注入小宇宙界面的星命点中,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属性,另一方面还可以提升小宇宙爆发时的属性和例如护盾

  ,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属性,另一方面还可以提升小宇宙爆发时的属性和例如护盾、神速等技能。每个星魂按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星魂在星命点属性上又可分:主序、日相、月相。其中主序星魂特殊性在于,同类型的主序星魂不能同时注入到不同的星命点中,所以获取不同属性的主序星魂是尤为重要的。

  星魂的获取方式一是在活动中掉落,更主要的是通过小宇宙界面进行占星获得。占星需要消耗潜力值,而潜力值的增加主要来自掉落及抽奖获得的历练之光,以及生产技能产出的心灵纯净药剂。占星主要有五种不同阶段,其中除随机到的阶段外,利用神谕书可直接增加对应阶段的占星次数。青铜神谕书对应2阶段,白银神谕书对应3阶段,黄金神谕书对应4阶段,雅典娜神谕书则对应最高阶段。

  星魂的融合:

  星魂除了品阶以外,还有等级和属性的差别。占星以及直接获得的星魂都是1级,需要融合其它星魂获得经验。在融合的原则上遵守高品阶可以融合低品阶星魂,将其化为经验;但低品阶不可融合高品阶星魂(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不能吃大鱼);同品阶的星魂直接可以相互融合(无星魂等级限制)

  五小强职业分别有对应的专属主序星魂,分别要求对应的黄金圣斗士声望达到友好。天马——射手,天龙——天枰,凤凰——沙加,白鸟——水瓶(没有开启,可能性很大),仙女——双鱼,天蝎中的一个。专属星魂只能购买三次,所以融合时一定要小心。

相关阅读:星命,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