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大反攻攻略(所有影藏开启攻略详解)

时间:2017-02-06 00:00 作者:Angel丶神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关双火门方法:1.开启双小偷掉血方法,进入倒计时阶段后,大号分开站,一个门确保一个,啦出怪仇恨减少NPC的掉血量,第一个泰坦击杀算起,击杀7轮泰坦(注如果出现第八轮请击杀了火焰怪留住泰坦怪)

  所在的服务器:星空一区-英仙座

  角色名字:Angel丶神尾

  游戏等级:83

  所属军团:(圣斗の传说)

  帖子链接:大**攻略

  (第一关双火门方法:1.开启双小偷掉血方法,进入倒计时阶段后,大号分开站,一个门确保一个,啦出怪仇恨减少NPC的掉血量,第一个泰坦击杀算起,击杀7轮泰坦(注如果出现第八轮请击杀了火焰怪留住泰坦怪)

  1.开启经验书历练方法,进入倒计时阶段后,大号分开站,一个门确保一个,啦出怪仇恨减少NPC的掉血量,第一个泰坦击杀算起,击杀6轮泰坦(注如果出现第七轮请击杀了火焰怪留住泰坦怪)

  第二关开启珠子影藏方法:

  1.打第一个boss的时候等待他的分身出现然后迅速击杀boss,在打了熊和狼之后过桥远程的DPS去打珠子(注不要进入黑色旋风范围站在边缘即可)请用单体技能。

  第三关开启金色射手方法:

  1.进入之后不要急着打boss,迅速优先清理2边炮塔,然后在击杀掉boss。杀掉bsos后通往火盆的路上特别注意,近战的靠后,让远程的DPS,最远距离打掉前面4个火盆。(接近火盆的位置的时候拐角处射手怪就会刷出近战DPS一定不要冲太前面))

相关阅读:反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