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前新手攻略”平民天威浅谈

时间:2016-01-25 00:00 作者:40468659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威,受怒气限制太严重,升圣衣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但是在未成形之前,只能慢慢摸索。看到那么多人求天威连招,我也有玩了一个小号天威,就献丑一套,自己觉得用起来还比较顺手,就是用一个键来涨怒气,另一个键来耗怒气。涨怒气用:天威起手没什么可选性:放盾,跳跃,普攻,变龙。基本上是这样,其他

  天威,受怒气限制太严重,升圣衣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但是在未成形之前,只能慢慢摸索。

  看到那么多人求天威连招,我也有玩了一个小号天威,就献丑一套,自己觉得用起来还比较顺手,就是用一个键来涨怒气,另一个键来耗怒气。

  涨怒气用:

  天威起手没什么可选性:放盾,跳跃,普攻,变龙。基本上是这样,其他技能无法用。

  先放盾保护自己,然后跳跃和普攻,共可以涨30点怒气。放一个黑暗,消耗10,爪又加10,放吸附减少30,再普攻加15,最后吸血技。这样循环怒气会源源不断,只是慢热。

  天威有个特点,被怪攻击的次数越多,怒气增加越快,实际应用效果,这个连招的怒气涨的速度还不错。

  耗怒气用:

  首先要建立在有怒气的基础上,否则这个连招只能解控用。起手解控加攻击,然后熔岩耗30,投掷耗50,吸血耗30,警告耗30。怒气最大值是100,一般来说只能使用前面2-3个技能,但是因为打到怪是会增加怒气的,所以实际应用上,技能发招到吸血妥妥的。最后一个技能警告,当前三个技能中有一个冷却状态时,如果按到这个键,一般会触发警告。

  如果怒气不足就用涨怒气键,继续磨怪。

  连招仅适合刷副本,由于小号无进阶技能;大号有进阶技能,只需要稍微修改一下即可,PK用连招需谨慎,并且感觉天威不太适合PK,可能要靠肉肉方向来发展,因为这个职业太慢热,不过大招爆发起来伤害还不错。

  至于魔龙,感觉可有可无,变身后免疫控制有作用,其他没什么优点,运作慢,跑不快都是硬伤。

相关阅读:天威 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