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顶级争锋,群雄逐鹿。(一)

时间:2017-01-12 00:00 作者:英仙座使者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区已经过去几天了,终于成为使者能和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乐趣 势力情况可看【英仙座使者报道】合服之后势力分类和汇总

  合区已经过去几天了,终于成为使者能和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乐趣 势力情况可看【英仙座使者报道】合服之后势力分类和汇总

  简单说下合区几天的情况吧,杀界和天门合区第一天就相互拆掉了对方的奇迹,可谓愁生死海。第二天开始世界艾尔扎克开始以上的boss两大军团展开了激烈争夺。交锋各有胜负,早上你比我多拿一个,晚上我有比你多拿一个。两大军团可谓斗智斗勇,大到boss争夺,小到最激烈的可谓80级副本门口野战不断。

  报道下今天的情况吧局势猛然转变。杀界和天门之间突然都全力集中争夺睡神boss。我行我素和奥丁激烈争夺艾尔扎克。海飞龙将军无人问津。令人想不到的是咋爱睡神和艾尔扎克都死了的情况下,海飞龙将军以自我毁灭收场。晚上的时候特意蹲点半天才摸出门道。晚上在艾尔扎克被我行我素拿下之后,杀界和天门依然在争夺睡神未果的情况下。我行我素军团迅速来到了海飞龙,随后而来就是奥丁神殿。两大超级军团到场之后,迅速展开了激烈相互击杀,你不让我打我也不让你打。不过我行我素更胜一筹在DPS的猛力输出之下海飞龙将军血要见底的时候。突然血满了,反反复复来了几次之后,原来有几个杀界和天门的高级天龙在这里无限啦脱。可谓术业有专攻,在如此混战的情况下,杀界和天门的天龙一样能来去自如的拉托boss。不愧是顶级军团人士。

相关阅读:顶级,争锋